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区审计局:念好审计工作保密“紧箍咒”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21:44 来源: 荆楚网

图为该局干部职工与社区人员一同观看保密宣传片。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珂)保密工作无小事,细小之处见成败。5月13日,笔者从黄石市黄石港区审计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采取多项措施加强信息保密安全管理工作。

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保密意识方面,该局多次组织局干部职工进行保密教育培训,并联合社区共同观看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短视频,要求大家牢牢把握审计保密安全风险点,提高保密工作认识。

在加强保密宣传,筑牢工作防线方面,该局利用电子宣传屏,循环播放安全教育宣传片,使安全观念和安全知识深入人心,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保密意识。

在严格保密流程,加强保密审查方面,该局加强对保密人员的培训,提高涉密人员的保密能力,明确保密责任人,严格落实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确保涉密文件的传输安全性。

“保密成于一贯,泄密毁于一旦。”黄石港区审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审计部门岗位特殊,涉及的敏感信息较多,稍不注意就会发生泄密事件。因此,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大家务必时刻绷紧保密安全弦。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