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鄂城区税务局:集中学习谈感悟 党史比武提效能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15:15 来源: 荆楚网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周思敏)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7日,笔者从鄂州市鄂城区税务局了解到,该局日前组织全体青年团队成员参加“鄂城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活动,并邀请鄂城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细平给大家讲述学习党史的感悟。

活动现场,戴细平通过讲述党史故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他要求青年团队成员积极参加市局和区里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学习党史要时时刻带着“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三个问题进行思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同时,为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有效激发青年干部入党的主动性,鄂城区税务局开展了“党史大比武”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测试以“以考促学、以学促行”为目标导向,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精心设计试卷,测试题目内容全面,题型多样。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和党史比武,更加了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增长了学习党史的乐趣。

鄂州市鄂城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鄂城区税务局将按照计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习载体,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