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云梦警方抓获一名吸毒违法行为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15:5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金倩文)5月14日,云梦县公安局义堂派出所拘留了一名有严重暴力倾向的吸毒违法行为人,及时消除了辖区治安隐患。


吸毒违法行为人被抓获。通讯员供图

5月13日17时许,义堂派出所民警在义堂镇步行街巡逻盘查时查获“麻果”三颗、“冰毒”一袋,并迅速对犯罪嫌疑人曾某申(男,29岁,云梦义堂人)进行了抓捕。在抓捕过程中,曾某申激烈反抗,最终被民警合力制服。经对曾某申的人体尿样毒品(甲基安非他明)现场检测,结果呈阳性,曾某申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查,5月9日,曾某申在义堂镇建新北路的家中,采取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目前,曾某申已被云梦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因其符合强戒条件,下一步将对其强制隔离戒毒。

另据初查,曾某申还涉嫌非法采矿、 抢劫等犯罪行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纠错】编辑:李传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