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2021年恩施州文旅(甘肃)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09:40 来源: 恩施日报

5月17日,以“中国好山水 天赐恩施州”为主题的2021年恩施州文化旅游(甘肃)推介会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中国好山水 天赐恩施州”品牌唱响兰州。

推介会上,恩施州秀丽的山水奇观、浓郁的民族风情、神秘古朴的文化元素深深吸引与会嘉宾,到恩施州吃硒餐、品硒茶、喝硒酒、当硒客的精品旅游线路引起旅行商浓厚兴趣,现场展示的文创产品、非遗手工、富硒美食受到一致好评。


恩施州从“林海山川养眼、天籁之声养耳、高山硒茶养口、富硒美食养胃、冬暖夏凉养身、富氧离子养生”等六方面作恩施州文旅资源推介,并现场邀请甘肃人民到恩施旅游,享受“六养”健康生活。

3月23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率队赴恩施举办“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文旅推介会,兰州市文旅局与恩施州文旅局在推介会上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恩施州前往甘肃省,旨在进一步深化甘肃、恩施两地文化旅游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实落地。下一步,恩施州将在京、津、冀及长三角地区开展系列市场推广活动,全力推介恩施州度假养生、自驾休闲、户外运动、富硒美食系列旅游线路产品,不断开创恩施州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兰州市人民政府、恩施州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出席推介会,近百位甘肃旅行商出席推介会。

(全媒体记者曾维明 通讯员杨媛、魏娜)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