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最大规模水上乐园开园 高峰期可接待游客8000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22:37 来源: 荆楚网

“亲水园”俯瞰效果图。通讯员供图

台创园“亲水园”正式开园。记者 阮琼 摄

亲水项目。记者 阮琼 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阮琼 通讯员潘协凯)舞狮舞蹈、民乐演奏、红歌联唱……5月18日下午,2021年“中国旅游日”鄂州分会场暨华容区台创园“亲水园”开园启动仪式在鄂州拉开帷幕,由此,鄂州市最大规模水上乐园——台创园“亲水园”正式开园,开启2021年的清凉狂欢。

据了解,“亲水园”项目于2017年开始规划,项目总占地面积160亩,其中亲水池占地面积30156.6㎡,亲水池附属配套设施占地面积23089㎡,研学谷占地面积16508.9㎡,其它为绿化面积和卡丁车道。

该项目引进台湾宜兰“童玩节”的设计理念,打造一个“亲近水、拥抱绿”的亲水主题公园,充分利用水的特性,将其开发成一个“水与绿”结合的开放空间。以“水”本身规划成不同的利用方式,而达到观光、休闲、游憩与教育的目的。亲水池及附属配套设施完工后,高峰期每天可以接待游客8000人次。

此外,该项目还利用园区的特性,根据不同的季节设计不同的研学教育和劳动实践课程,将鄂州市及周边城市近2000万中小学生组织进来,让孩子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培养团结协作精神,锻炼动手能力。

据亲水园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等后期研学谷建成后,可容纳3000人入住,不仅解决大中小学生的住宿问题,而且提供了服务就业岗位,同时增加了园区的收益,使企业与当地人民和谐相处、共同致富。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