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创文|vlog:散步游玩文明“挂心头”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23:2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熊子璇、刘璐)树木葱郁、鲜花绽放、湖水碧绿……5月18日,在黄石市青山湖公园,不少市民游客正在此处散步游玩,记者仔细走访发现,美景之中还是“暗藏”着不文明现象,如地面上、草丛中的烟头、塑料袋、饮料瓶子、餐巾纸等垃圾;小朋友直接在公园草坪里大小便等。

如今,越来越多的市民用自身行动践行着对公园的热爱,文明素养大幅提升,让公园美景与文明风尚兼修。文明不仅是一种口号,更应该是一种行动,在此,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记者再次提醒市民朋友,从自身做起,让文明出游也成为一道动人的城市风景。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