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鄂城区税务局:组建微信联络群 新政出台线上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17:19 来源: 荆楚网

机动车企业税务微信联络群聊天截图。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徐嘉琪)5月19日,笔者从鄂州市鄂城区税务局获悉,该局近日召集辖区内机动车企业86户,组建了机动车企业税务微信联络群。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规范机动车行业发票使用行为,国家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联合制定了《机动车发票使用办法》,自2021年5月1日起试行,7月1日起正式实施。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为及时解决试行初期各类问题,确保《办法》运行顺利,该局通过线上传递《致全省机动车生产经销企业和车辆购置税纳税人的一封信》、关于《办法》的政策解答及说明等文件,告知开票系统升级等注意事项,帮助纳税人了解新办法,做好上线准备工作。该局还在微信群内安排业务骨干24小时值班,及时解答纳税人疑问,确保服务不断点,疑问随时答。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