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综合新闻

昆山杜克大学将迎该校史上最大规模国际本科新生群体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20: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苏州5月19日电 (记者 钟升)中新社记者19日从昆山杜克大学获知,该校今年秋季将迎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80名国际学生。这也是昆山杜克大学迄今为止最大规模、最为多元化的国际本科新生群体。

昆山杜克大学是一所中美合作办学机构,由美国杜克大学和武汉大学联合创办。昆山杜克大学于2013年9月获得中国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并于2014年秋季迎来首批学生。

昆山杜克大学今年收到全球1800余名国际学生递交的本科入学申请,申请人数较去年增长一倍。此前学校已经通过提前录取的方式招收了32名国际学生,较去年增加25%。据统计,昆山杜克大学该届国际本科新生49%来自美国,其余学生来自奥地利、荷兰、意大利等地。

谈到本科国际生申请人数剧增,昆山杜克大学国际生招生录取院长杰西卡·桑德伯格认为:“昆山杜克大学所代表的高等教育模式吸引了广大国际生。学生们被昆山杜克大学充满活力的全球社区所吸引,高度认同我们的愿景和使命——共建一个更具同情心、合作性和包容性的后疫情世界。”

桑德伯格表示,学校正在尽最大努力争取国际学生能够在秋季抵达中国,与中国的同学们一同在校园上课。国际学生如果不能抵达昆山杜克大学校园,学校将继续提供在线课程,支持学生积极投入课程内容的学习,保持教授和同学的互动。“我们已经做了一切准备,以确保所有的国际学生,无论在哪里报到入学,都会收获有意义的本科新生体验。”(完)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