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小车突然熄火 收费员化身“修车工” 救助故障车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10:4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任晓莉、孙利珊)5月19日,一辆越野车在谷城所收费站内广场道突然熄火,无法启动。该收费站收费员黄达主动化身“修车工” ,帮助该司机修理好车辆,助力司机顺利踏上归途。离开前,司乘人员对收费员善意的小举动表示感谢。

5月19日,收费员黄达化身“汽修员”帮助过路司机排查车辆故障。通讯员 供图

当日9时15分,襄阳谷城所收费站收费班长像往常一样打扫车道卫生,看到在出口处有一司机下车打开越野车的引擎盖,神情焦急,便过去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原来,司机发现车子坏了,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为了不影响车道其他车辆正常通行,收费班长立即将此事报告监控室,并安排收费员更换车道。

有着汽修经验的收费员黄达得知有车辆坏了,自告奋勇上前帮忙。他对车辆巡视一圈后,判断该车是水箱出了问题。经过他一个多小时的紧急修理,这辆越野车终于可以正常启动了。

临走前,司机感激地说:“真是谢谢你们啦!不然我只能叫拖车来拖,不知道又得花费多少钱了,真不知该怎么感谢你们。”黄达微笑着说:“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为民服务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长期以来,襄阳运营公司老河口党支部全体干部员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服务无限”的服务理念,在做好窗口服务工作的同时,不断创新延伸服务模式,暖心的服务深受过往司乘的称赞。

征稿启事: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我为群众办实事”专栏将持续对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平台办好实事的典型案例进行采访报道。同时,欢迎百姓将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和推动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留言告诉我们,也欢迎全省各地单位将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切实举措,分享给我们。我们将通过此专栏,当好党心民意连心桥,展示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案例。

投稿邮箱:2815433597@qq.com   咨询电话:027—88567717

【责任编辑:廖逢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