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消防展开居民小区电动车专项整治 发现不规范停放可电话举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10:29 来源: 荆楚网

单元楼道内违规停放着电动车。通讯员  供图

消防人员张贴电动车火灾防范宣传资料。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纪晓婷)5月18日,黄石消防救援支队大冶大队联合街办社区对辖区内小区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中,消防人员重点对单元楼道违规停放充电的电动车、私拉乱接的充电线等现象进行全面排查,实地查看了29处住户楼道。其中,共发现4户存在“飞线”充电的情况,7处存在电动车停放在疏散楼梯的情况。

消防人员对存在“飞线”充电的小区物业详细讲解了电动车火灾的严重性和违规停放充电行为的危害,劝导相关业主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规范停放电动车和集中在充电桩进行充电,并就如何做好电动车规范停放、充电等相关工作与物业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督促物业要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力度。

期间,消防人员还将电动车火灾防范宣传资料张贴于各住户楼道口,并告诫居民朋友们,如见到将电动车停放在疏散通道、楼梯间等位置的情况,应及时拨打96119进行隐患举报,共同预防和避免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