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随州邮储银行党史学习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09:26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万敏)近日,邮储银行随州分行党委举办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本次读书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主题,采取“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开展。

3月份以来,该行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每月持续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党员干部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所思、所感、所悟进行交流发言。辖内党员干部通过学习下发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材料、“中邮先锋”平台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以及参加“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等方式,实现党史天天学,不断深化对党史内容的学习掌握。

将党史学习融入工作实践。日前,该行负责人一行,前往广水市农业龙头企业、农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农户四类具有代表性的经营主体,针对行业政策、农产品电商销售、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经营管理模式、今年的收入利润和贷款需求等情况深入了解。走访中,不少企业也表明了下一步新的创新打算,而推动新模式的实施也需要金融“活水”的助力,得知情况后,该行负责人要求,广水支行要坚持不懈对各类行业开展深入调研,寻找有资金需求和发展前景的行业进行“一对一”对接服务,要贴心、真心、用心服务企业,做好资源配置,将普惠金融和乡村振兴做大做强,切实履行好国有企业的担当和责任。

学党史促实效,邮储银行随州分行聚焦职工关心的重点、热点问题,聚焦为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等方面问题,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