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克克带队赴太原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09:25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通讯员张曼)5月20日至21日,随州市长克克带领随州代表团赴山西太原参加第十二届中博会,到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拜访交流、洽谈合作。

副市长吴超明,市商务局、市招商局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5月21日上午,以“开放、合作、转型、创新”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山西太原开幕。克克带领随州代表团参加博览会相关专题活动,宣传推介随州投资环境、区位优势和产业特色。中博会期间,随州代表团还参加了2021湖北外向型经济项目合作洽谈会,邀请5名重点意向投资企业负责人参加洽谈对接活动,随县神农创业园项目和随州高新区年产10万吨不饱和树脂生产项目成功签约。齐星集团、品源现代农业在展会上展示了齐星房车、“菇的辣克”香菇酱等产品,进一步扩大随州专汽及香菇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展示随州特色产业发展成果。

在晋期间,克克一行还来到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拜访太钢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魏成文。克克一行先后参观了太钢集团不锈钢冷轧厂、太钢博物院、精密带钢公司,考察学习了太钢集团产业转型升级及科技创新先进经验。魏成文向克克一行介绍了太钢集团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成果及“手撕钢”等特色产品及应用领域。克克对太钢集团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瞄准产业高端,适应市场需求,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赞赏,并向魏成文详细介绍了随州的产业特色、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等情况。他说,随州是“中国专用汽车之都”、“中国风机名城”,与太钢集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真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对接,尽早达成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魏成文表示,将加强与随州的沟通对接,寻找合作契机,全力支持随州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