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2020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发布 鄂州市登记财产指标名列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21:5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时威)5月24日,鄂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传来消息,近日,2020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发布,鄂州市登记财产(不动产登记)指标名列第一名,鄂城区、华容区和梁子湖区得分均为100分,其中,程序、时间、成本、申请材料、土地管理水平、便利指数6项指标,均处于全省最优水平。

据悉,省委、省政府为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决定开展2020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评价的指标包括衡量企业全生命周期、区域投资吸引力、高质量发展水平等3大维度共19个一级指标,98个二级指标。

其中,19个一级指标包括“登记财产”(不动产登记),含程序、时间、成本、材料、土地管理水平指数、便利度指数6个二级指标。省政府组织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全省103县(市)区进行综合评价,鄂州市登记财产(不动产登记)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排名第一。

2020年以来,鄂州市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最大程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推出2小时办结、全域通办、“不动产登记+水电气”过户一体化等一系列优化不动产登记的新举措,全力以赴当好“店小二”,使人民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了高效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