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238户A级纳税信用企业享受绿色办税通道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21:3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柯润)5月24日,黄石市友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法人陈卫平收到了一条来自大冶市税务局的特殊短信,不禁喜形于色。

“尊敬的纳税人,恭喜您!基于良好的纳税信用,您公司连续三年被评为A级纳税信用级别,现税务部门为您开通绿色办税通道,您前往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时,将由税务机关安排绿色通道或专门人员帮助办理涉税事项。”根据短信内容,陈卫平的公司将可享受办税“绿色通道”服务。

据了解,A级纳税人绿色办税通道是大冶市税务部门推出的系列A级纳税人激励举措之一,让诚信经营纳税人有更多的获得感,让守信者“处处绿灯”。

“我们公司每月用票量非常大,通过绿色通道,既能一次性领取三个月的发票用量,申请发票增量也可以即时办结,每次还能优先办理涉税业务……”谈到这里,公司财务人员詹细霞感慨:“现在我每月来往办税大厅的次数明显减少,办税速度也大幅提升,零等待加零障碍,A级纳税人办税真是一路绿灯畅通无阻,必须牢牢拿好A级纳税人这个办税‘通行证’啊!”

据悉,大冶市税务局已通过办税服务厅公告栏主动向社会公告839户年度A级纳税人名单,并向238户“连续三年被评为A级”企业定向推送绿色办税通道宣传短信,进一步增强了A级纳税信用企业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提高了纳税人诚信纳税意识和税法遵从度。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