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新民街小学:“音乐党史课”让党史学习活起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16:29 来源: 荆楚网

学生在家观看“音乐党史课”。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杨亮亮)5月23日晚,鄂州市新民街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在家观看首堂“音乐党史课”。

据了解,为迎接建党100周年,鄂州市新民街小学扎实开展“童心向党 听党话 跟党走”系列活动。其中,“音乐党史课”主要是通过选取党的各个历史时期具有代表性的音乐作品,用音乐呈现党的光辉历史。

鄂州市新民街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观看视频,不仅使孩子们感受到音乐美的熏陶,更是新小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重要体现。孩子们在红色文化艺术强大的感染力中学习党史、培育文明风尚,同时和自己的父母一起度过一段快乐、有意义的亲子时光。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