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州市税务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08:43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21号,荆州市税务系统以“青春税歌献给党”为主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初心引领、改革奋进、风华正茂三个篇章,以“党史+税史”模式打造生动的主题党课,讲述了从红色税收史到财税分设、国地税分设,再到国地税合并的税务发展进程。亲历红色税史、有着71年党龄的老党员、老税务人陈德斗,讲述了自己参加解放战争惊心动魄的故事,并作为领誓人,和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奋进。

税收和税制改革发展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代表们,现场分享了他们把青春献给税务工作的故事,对青年干部们寄语,赓续税务传承精神。

曾荣获湖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荆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荆州好人等称号的新一代的税务人,以工作实绩纪念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向全市税务系统发出“爱党、爱国、爱民、爱税”倡议。

活动在大合唱《走向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推向了高潮,在场党员、税务工作者共同唱响红色经典。

活动中还展示了税务干部为纪念建党100周年创作的文艺作品,表达他们对党和税收事业的一片赤子之心。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