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市税务局:银税互动“贷”来企业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11:5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胡文勇 通讯员柯润)资金缺、贷款难,是很多小微企业的困扰。5月31日,记者获悉,大冶市税务部门以纳税信用为基石,在银行与企业之间架起“以信授信、以信促信”的桥梁,通过“银税互动”将纳税信用“变现”为银行授信,有效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和银行寻找优质客户“放贷难”的难题,实现了税企银三方共赢。

“我们公司的项目都是年底结账,每年的3-10月份,都是急需周转资金的时候。去年同期,我正因为资金问题一筹莫展,税务和银行向我介绍了银税互动产品‘税易贷’,低利率、纯信用、无抵押,非常适合小微企业。”谈到银税互动,湖北瑞景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罗建平非常高兴,公司连续三年纳税信用等级是A级,自己就去试了试,毫不费力很快就贷到了90万元。

湖北瑞景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成立近10年的建筑工程设计公司,该公司也是“税易贷”银税互动产品众多受益者之一。罗建平介绍,去年那笔90万元银税互动贷款助力公司渡过难关,今年上半年在大冶市农村商业银行成功贷出来的64万元“税易贷”,再次帮助公司顺利完成大冶市老旧小区的改造设计工程。

此外,为了帮助广大纳税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大冶市税务局针对全市符合条件的6679户纳税人定向推送银税互动宣传短信,受到了纳税人的热烈反馈和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