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中专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11:43 来源: 荆楚网


图为“唱支山歌给党听”五四红歌赛决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柳思思)5月24日下午,由鄂州中专团委和政教处联合举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五四红歌赛决赛在该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并最终产生了各个奖项。

据了解,此次红歌赛是鄂州中专纪念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高一高二年级的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排练,经过两轮预赛后,两个年级共18个班级进入决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学前教育专业1912班和1913班凭借精美绝伦的演出夺得本次红歌赛一等奖,学前教育专业1911班、2011班、2012班荣获二等奖,学前教育2013班、物流管理2015班、无人机1916/1917班、计算机网络1903班、平面设计2008班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红歌赛,旨在唤醒学生们的红色记忆,增强学生们的民族自豪感,展现鄂州中专学子爱国爱党、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