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120万元“红包”重奖营商环境“全省标杆” 华容区获奖50万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09:5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刘璐 通讯员程金山)6月1日,记者从鄂州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鄂州市优化办)获悉,该市对参加2020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取得优异成绩的华容区人民政府、鄂州市财政局、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6家单位进行“重金”奖励,奖金总额达120万元。

据悉,2020年9月中旬,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评价对象为全省103个县(市、区)。鄂州市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参加评价,市直相关单位进行了工作指导,总体上取得了较好成绩。为此,鄂州市对2020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取得优异成绩的6家单位进行奖励表彰。

在区域排名综合奖方面,华容区在3个行政区中综合成绩第一,为此,鄂州市为在全省排名作出突出贡献的华容区人民政府奖励50万元。在单项指标牵头指导奖方面,牵头指导3个行政区并列获得“登记财产”指标全省第一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20万元奖励;牵头指导3个行政区并列获得“保护少数投资者”指标全省第一名,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获20万元奖励;牵头指导鄂城区、华容区并列获得“招投标管理”指标全省第一名、梁子湖区获得全省第四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别被奖励10万元;牵头指导3个行政区并列获得“政府采购”指标全省第三名,鄂州市财政局获10万元奖励。

鄂州市优化办相关负责人要求,希望尚未受到表彰的单位,对标全国全省一流,迅速补齐短板弱项,努力创先争优,为鄂州市营商环境整体水平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作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