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新兴管业:在抢险一线彰显央企担当(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09:5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杨亚慧)5月30日上午,黄石市黄石港长江干堤上港闸口,一面面鲜艳的旗帜在风中猎猎飘扬。来自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的58名突击队队员在烈日下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进行装袋、搬运、传递沙袋等抢险工作。

近期,长江水位持续上涨,黄石港长江干堤上港闸口发生渗水险情,随着梅雨季节的临近,如不能及时有效处置,将给今年防汛工作带来很大压力。

险情就是命令。接到险情通知后,黄石新兴管业党委连夜组织联系党员突击队人员、车辆,调集必需的劳保用品,全方位做好准备工作。5月30日一大早,大巴车搭载58名党团员职工抢险队提前到达抢险地点,投入到紧张而又艰苦的抛袋抢险工作中,他们用实际行动履行黄石新兴社会责任,展现出央企的风范和担当。

当晚12点,闸口水域填埋工作完成,闸口渗水险情得到控制。

装袋。通讯员  供图

装袋搬运。通讯员  供图

黄石新兴管业职工在泥水里清理闸口垃圾。通讯员  供图

夜幕降临,抢险还在继续。通讯员  供图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