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公安开展反诈宣传大比武(组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23:3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郭子华 )6月1日,笔者从黄冈市公安局获悉,该局于近日举办反诈宣传大比武,来自12个县市区公安(分)局的11支新媒体宣传团队带着“长枪短炮”开启比拼模式。

浠水县公安局特警黄子锐披肩假发、抹胸叉裙、丝袜长腿、莺声细语,化身“美女”遥呼《哥哥,谈恋爱吗?》,为浠水夺魁“最佳出品团队奖”一锤定音;红安代表队辅警晖哥,戴上墨镜,诙谐有趣的表演丝毫不输明星大腕,《“诈诈晖”现身说法》4集抖音一气呵成……33个现场原创作品精彩纷呈。

今年以来,黄冈公安新媒体团队迅速崛起。5月28日,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承办的2021湖北第四届“政能量”峰会揭晓,2021湖北十佳政务微信(公安)中黄冈占了四席,分别是麻城公安、平安黄冈、平安黄梅、湖北黄冈交警。

下一步,黄冈公安宣传团队将继续“叫板”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以话术揭露话术,以段子遏制段子,以本子PK本子,与电诈死嗑到底。

黄冈公安系统反诈大比拼现场。通讯员供图

黄梅公安局参赛民警现场制作作品。通讯员供图

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