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应城市实验小学举行庆“六一 ”游戏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17:1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程国辉、丁红梅)5月28日9时,应城市实验小学田径场上欢呼一片,热闹非凡。该校学前部各班老师精心组织的“快乐游戏毕业季”庆六一游戏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孩子们在玩游戏。通讯员供图

老师和孩子一起过六一。通讯员供图

活动伊始,学校为本次活动致辞,并祝愿每一个如花朵般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老师们精心设计了《小老虎》、《海底捞月》、《双人夹球跑》、《接力赛跑》等各具特色、新颖有趣的游戏活动。孩子们全身心投入其中,笑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