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市互联网电商产业园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16:1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刘敏)6月1日,黄冈市互联网电商产业园揭牌暨阿里巴巴(黄冈)客户体验中心、三盟智慧教育入驻运营仪式在市互联网电商产业园举行。

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部-战略合作总经理邹辉,三盟智慧教育副总裁兼普教事业部总经理孙国文,黄冈市副市长、市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王玺玮,黄冈市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广共同揭牌。

黄冈市互联网电商产业园揭牌。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黄冈市互联网电商产业园位于黄冈城铁站东侧,园区大楼共分为五层,总建筑面积43000㎡,其中二至五层总面积约26866.46㎡,一楼共享路演中心约300㎡,共享餐厅约400㎡。目前已有30多家企业入驻办公,同时正在与京东、百度、华视等多家互联网电商企业进行积极洽谈,有望近期签约。

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中心项目落地黄冈,是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部在湖北落地的第一家,也是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部重要的布局。项目于2020年10月签约,2021年2月启动场地装修,5月6日开业试运营。项目总占地约4000平米,设600个工位,分为两期进行,其中一期占地约2000平米,设有280个工位,主要承担飞猪机票类业务。

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中心。通讯员供图

三盟科技黄冈智慧教育体验中心项目于2021年1月13日完成签约,5月20日试开业运营,智慧教育体验中心占地面积700多平米,是目前黄冈最大的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以及智慧教室体验中心,可以面向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关心教育的人士开展教育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科普展示与培训。

三盟科技黄冈智慧教育体验中心。通讯员供图

胡广表示,将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把营商环境建设作为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走深走实,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将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依法办事的法治环境、循环畅通的开放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