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全力“护航”3个考区12个考点有序供电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17:0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军、郑翔宇)今年全国普通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为确保3个考区12个考点有序供电,连日来,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对相关线路进行了重点巡检。

保电人员对高考保电线路进行带电测温。(通讯员供图)

供电人员对黄石主网进行消缺。(通讯员供图)

“在今年疫情反复的情况下,高考学子很不容易,所以我们更是要把线路维护好,保障高考正常进行。”6月2日,在黄石二中附近进行线路巡视的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员工周明清说。

据了解,今年黄石地区高考在市区、大冶、阳新3个考区有12个考点、3个试卷保密室。涉及保电变电站13座、保电线路40条。黄石供电公司各专业单位投入400多人,加强今年全市高考保电。

针对今年高考保电地点和保电时间,该公司组织保电人员逐一核实保电线路、上级供电电源,明确保电职责并落实到人,细化保电措施,加强运行控制和风险防范,制订了紧急事故处理预案和事故抢修方案,确保第一时间处置保电故障。

连续多天以来,国网黄石供电公司组织配电专业人员,对重要线路和涉及保电的相关配电一、二次设备开展特巡、夜巡,对发现的缺陷隐患进行整改消缺,确保相关保电设备可靠运行。组织开展各保电用户内部设备安全检查、倒(切)换演练等工作,督导各保电用户退出配电装置失压脱扣装置等措施,积极协助用户对保电场所内部配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和整改消缺工作,确保设备完好供电。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