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党史及医院文化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22:5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廖胜斌) 6月2日,鄂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红色华诞 党旗飘扬”党史及医院文化知识竞赛,医院全体党员观看比赛。

鄂州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郭辑点评。(通讯员供图)

图为知识竞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悉,医院6个支部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各代表队阵容整齐,争先恐后,对答如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妇女保健支部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孕产保健支部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医技支部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该院党总支书记郭辑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习党史,是一项永恒的课题。此次活动是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