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国际

伊朗德黑兰一炼油厂发生火灾 致11人受伤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22:58 来源: 央视新闻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当地时间6月3日报道,位于首都德黑兰的一家炼油厂发生的火灾共导致11人受伤,其中7人已经康复。

当地时间6月2日19时30分,伊朗首都德黑兰南部一家炼油厂发生火灾事故,现场浓烟滚滚、火势严重。初步调查显示,火灾原因是一条液化天然气管道出现天然气泄漏导致,约有18个储油罐着火。德黑兰炼油厂公共关系负责人否认火灾原因是人为破坏,而是由于技术性问题导致。

报道称,截至目前,火情已经得到基本控制,预计几小时后该炼油厂可以恢复生产。(总台记者 李健南)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