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综合新闻

湖北禁毒宣传月仙桃启动 销毁毒品56.99千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22: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仙桃6月3日电 (景岩)湖北省2021年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仙桃市毒品公开销毁活动3日仙桃循环经济产业园举行,现场无公害销毁毒品56.99千克。

湖北禁毒宣传月仙桃启动,公开销毁毒品56.99千克 景岩 摄

自全国禁毒重点整治示范创建暨禁毒扶贫工作会议召开以来,仙桃市推动禁毒重点整治,开展全民防毒、关爱戒毒、清源断毒、利剑斩毒“四大工程”。全市公安机关先后破获特大毒品案件12起,摧毁团伙10个,收缴毒品300多公斤,抓获重大涉毒逃犯15名,其中部督境外“钉子”逃犯3人,有效震慑了涉毒违法犯罪分子,外流贩毒人员大幅下降,因毒衍生的违法犯罪案件明显减少。

根据《公安机关缴获毒品管理规定》,仙桃市公安局决定对已发生法律效力案件缴获的56.99千克毒品进行无公害销毁,其中甲基苯丙胺片剂56.05千克,冰毒晶体0.94千克。

湖北省2021年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仙桃市毒品公开销毁活动 景岩 摄

启动仪式上,禁毒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禁毒倡议书,公安民警在检察院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将毒品称重、装包。随后,特警、消防队员将这批毒品武装护送至垃圾焚烧发电厂焚烧炉,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无公害处理。(完)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