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12:05 来源: 潜江日报

潜江新闻网讯 6月5日,省安委会第二次全会暨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传金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有关批示要求,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解决问题,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最大限度地控制一般事故,压降较大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并就推进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部署。

崔传金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紧盯薄弱环节,突出重点领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围绕风险隐患排查,坚决整顿安全风险,严格规范管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来源:潜江日报)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