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纪检部门一个接访,武穴广济大道上的路灯亮了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17:1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黎明)6月3日晚,崭新的100盏路灯点亮了武穴广济大道沿线。“广济大道上的路灯终于亮了,我们晚上回家再也不怕了!”湖北励志羽绒服饰有限公司员工吕某说。

湖北励志羽绒服饰有限公司座落在武穴市240省道和广济大道交汇处,此路段是江北一级公路车辆进城的主干道,车流量大。此前,由于该路段路灯不亮,企业员工晚上下班回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导致少数员工不愿意留在该企业上班。

2020年以来,该企业多次向综合行政执法、住建、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等单位反映,要求每晚7至9点亮路灯,但问题均未得到有效解决。为什么这么重要的路段路灯晚上不亮,企业反映多次,问题还是得不到解决?

武穴市纪委监委护航专班接访后,坚持问题导向,随即联系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住建局、市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逐一寻找问题所在环节。“2019年以来,市政府投资新建的照明路灯数量较多、建设标准不一,市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因人员和经费配备不足,尚未接管政府投资的新建照明路灯,而市住建局无力承担路灯照明的费用,导致路灯不亮。”武穴市纪委监委护航专班再次到市住建局市政办调查了解,终于找到问题症结。

“对漠视群众利益、损害营商环境等行为我们要坚决亮剑;对企业反映的合理诉求,我们将扭住不放,整改不到位绝不收兵。”武穴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随后,武穴市纪委监委护航专班向市住建局和市供电公司分别下发《问题整改交办函》,要求将城区主干道、工业园区路灯亮化,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同时,纪检部门要求市路灯管理所加大投入力度,组织相关项目方对已建成的路灯进行验收,并进行统一管理,坚决杜绝路灯管理各自为政。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