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国资公司组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22:10 来源: 荆楚网

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雷剑波 通讯员汪金金)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9日上午,黄石市国资公司纪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40余人,前往大冶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一边聆听讲解,一边观看图片、视频资料,依次参观了预防职务犯罪法制教育展厅、非公企业法制教育展厅和廉政文化长廊。

一个个典型案例的轨迹展示,让在场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从私心到贪欲直至腐败给国家、家庭及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职责,从细节做起,时刻保持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坚决做到廉洁从业。

据悉,下一步,黄石市国资公司纪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十进十建”活动,在公司系统组织开展“律己守正、担当有为”系列警示教育活动,督促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于律己,心存敬畏,知戒知止,担当作为,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