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中心医院展开“建党百年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11:3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柴源)6月5日,鄂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培训班暨建党百年专题培训在大悟县举行,部分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科室负责人等38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图为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并敬献鲜花。(通讯员供图)

在鄂豫边区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并敬献鲜花。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共同参观了鄂豫边区烈士陵园纪念馆,随后,乘车前往宣化店中原突围纪念馆参观。

图为宣化店镇中原突围纪念馆参观。(通讯员供图)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追忆了中原突围的伟大壮举,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物,一幕幕生动影像,把大家的思绪带到那段峥嵘岁月,革命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顾全大局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团结协作精神、科学创新精神,让大家深受感染和敬佩,灵魂深处受了一次洗礼和教育。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沉浸式”的红色现场教学,深切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永不言败、矢志不渝的战斗豪情和磊落风骨,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大胆创新、敢于担当、顽强拼搏,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