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中医医院举办关爱“快递小哥”爱心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21:49 来源: 荆楚网

义诊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吕菊兰)6月10日,笔者从鄂州市中医医院获悉,近日,该院临床外科党支部联合脑病一科党支部、针灸推拿科党支部、鄂州市中医医院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队走进该市西山街办火车站社区顾地塑胶公司,开展“快递联结你我 端午关爱到家”活动。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的主要服务对象为快递服务行业伙伴。脑病一科党支部李梦青首先给大家带来科普讲座:脑卒中相关知识、如何预防脑卒中及用药知识介绍,并给大家进行部分中高危险因素筛查。

中医适宜技术体验。通讯员供图

接着,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给大家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疫苗科普、手部卫生、佩戴口罩等,并给大家提供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咨询、免费中医适宜技术体验等,深受大家好评。

此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很多年轻人健康意识差,亚健康人群较多,通过此次活动,想让他们了解到,只有提高健康检查意识,才能做到防患于未然,让他们更加关注身体健康,更好地工作。

上述负责人说:“我们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医疗健康服务工作相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切实解决好群众就医难等问题,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