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资讯

洪湖市首次开展水电气接入外线工程并联审批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17:45 来源:

现场踏勘(摄影:张斌)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周新斌)6月10日上午,洪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组织协调市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电力公司、燃气公司相关人员,冒雨到当地兴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香榭丽舍五期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现场踏勘,提出初步工作方案,并出具了并联审批意见书。这是洪湖市首次开展水电气接入外线工程并联审批,从接到企业办理申请,仅用3天时间就办理完成,受到企业高度赞誉。

6月8日,洪湖市兴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来到市政务中心综合窗口申请办理水电气接入外线工程手续。洪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牵头单位,迅速行动,当天就将企业申报的公共材料和工作联系单以线下共享的形式抄送给水电气相关单位,征求部门意见。6月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集部门初审意见;6月1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组织相关部门冒雨到施工现场进行现场踏勘,出具了并联审批意见书。

【责任编辑:张川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