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市税务局向238户A级纳税人颁发特制奖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16:4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柯润)6月9日,笔者获悉,大冶市税务局税务干部给大冶市臣圣耐磨材料有限公司颁发了A级纳税人的奖牌。

大冶市臣圣耐磨材料有限公司法人曹裕纬高兴地拍了照片,迫不及待与朋友分享这份喜悦,获得了亲朋好友的纷纷点赞。

图为该公司法人曹裕纬发朋友圈。(通讯员供图)

税务干部与公司代表合照。(通讯员供图)

这是大冶市税务局针对全市238户纳税信用连续三年A级的纳税人专门定制的A级纳税人奖牌,由税务干部挨家挨户送到企业,旨在通过树立诚信榜样,激励更多企业依法纳税。

“其实,发奖牌这个主意还是纳税人提出来的。”大冶市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负责人冯海涛说道,“我们前期向‘三连A’企业宣传办税绿色通道政策的时候,就有纳税人提出,能不能发一个奖牌,更直观更实在。”大冶市税务局充分听取采纳纳税人的好建议,当即决定给这238户企业的每一户都来一份“专门定制”。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把诚信放在第一位。这个奖牌是一份肯定、一份荣耀,更是一份激励!” 曹裕纬表示,“我们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牢牢守住这份荣誉,让这个称号更加实至名归!”

据悉,为最大限度激励诚信纳税人,进一步扩大A级纳税人的影响力,大冶税务部门推出了绿色通道、银税互动、扩大发票申领数量、免于实地查验、发放奖牌等一系列便利服务措施,不断加强纳税信用信息的增值运用,努力让诚信经营纳税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引导更多企业诚信经营,为服务大冶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