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南区组织开展“三个规定”千人大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18:0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夏晓红)6月10日晚上,孝南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建了由公、检、法、司“四长”组成的“三个规定”宣讲团,分四个场次同时进行了由区委政法委四个副书记分别主持的四场宣讲会,全区近千名干部参加了“三个规定”大学习。

此次“三个规定”大宣讲围绕“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三个规定”的重要内容、我省出台的“三个规定”的相关制度和政策规定等方面对“三个规定”相关政策进行了集中的宣讲,同时结合孝感市近年来违反“三个规定”的案例进行了以案释法和警示教育。

大宣讲结束后,全体干部对严格执行“三个规定”进行了公开承诺,并签订了关于“六个坚决做到”的公开承诺书,敦促党政领导干部带头支持司法机关依法独立行使职权,共同促进公正廉洁司法。

据悉,根据孝南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孝南区开展顽瘴痼疾整治有关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安排,在开展“四长”“三个规定”千人大宣讲活动的同时,还将同步组织开展顽瘴痼疾百千万线索核查行动和不当执法司法行为大曝光行动,深入孝南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涉水区、深水区。

【纠错】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