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房产快讯

学党史,包廉粽,端午时节守廉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20:3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文放 通讯员梅芳 张金玲)端午粽叶悠悠香,廉政提醒声声响。6月10日,中建三局科创公司创新学习方式,深入推进廉政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和端午佳节相结合,开展“学党史 倡廉洁 包廉粽 守廉心”活动。

主题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与会人员学习了方志敏《可爱的中国》家书故事,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那段苦难岁月里共产党人舍生取义、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滥用成殇》,举行了廉洁书籍授书、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最后,大家分工协作,一双双巧手包出“廉心粽”。员工杨逸说:“当看到亲手摆出的‘廉’粽时,我觉得‘廉’字也刻进我的心里了。以前觉得廉洁与我们隔得较远,参加完今天的活动后,我发现廉洁无处不在。履职尽责是一种廉洁,勤俭节约也是一种廉洁。”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