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中心医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巾帼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17:04 来源: 荆楚网

党史学习教育巾帼宣讲会。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易莉)6月15日,笔者从鄂州市中心医院获悉,近日,该院主办的“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家风”党史学习教育巾帼宣讲会在学术中心2号报告厅举行,鄂州市委党校副教授季慧应邀为医院150余名妇女代表授课。

鄂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黎明,院纪委书记杜静,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喻军华,总会计师潘友明、工会主席姜海燕参加了学习。

鄂州市委党校副教授季慧授课现场。通讯员  供图

季慧从红色家风的内涵、红色家风的时代价值、传承红色家风汲取前行力量三个部分展开论述,通过巾帼英雄赵一曼、向警予等英雄人物的红色事迹,到陈云、雷锋、焦裕禄等革命前辈的红色精神,以及杨善洲、屠呦呦、袁隆平等耳熟能详的时代楷模,让大家认识到对党忠诚、敢为人先、清正廉洁、淡泊名利、敢于担当的红色家风内涵。

同时,季慧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的生活观、树立艰苦奋斗的生活作风;弘扬公私分明的亲情观,严肃家规严明党纪;弘扬鞠躬尽瘁、坚守初心使命的事业观;激励广大女干部、女职工大力传承红色家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以德传家、以学兴家、以俭持家、以严治家,以醇正的家风涵养清朗的党风政风社风。

该院工会主席姜海燕表示,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有助于该院女职工对党史的了解,对弘扬中华民族的家庭优良传统与美德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姜海燕要求,宣讲会后,全院干部女职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融会贯通、把握实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红色家风融入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争做家风建设的表率,争做医院事业发展的先锋!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