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开发区·铁山区教育系统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10:05 来源: 荆楚网

专题宣讲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刘师羽、刘琴)6月11日上午,黄石开发区•铁山区教育系统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在四课小学报告厅举行。

宣讲前,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湖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讲师刘千明以“古田会议——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为题,给开发区·铁山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作党史专题辅导。

围绕古田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历史贡献和启示,刘千明结合鲜活的革命故事,联系当代实际,生动地向学员们讲述了古田会议重大而深远的历史。

黄石开发区·铁山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桂出席宣讲活动。她指出,学习党史,了解我们的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我们要继承并发扬中国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和模范作用,响应新时代的号召,与时俱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同时,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她对全区教育系统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这个主题;二是要强化责任传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三是要突出重点,形成教育系统工作特色;四是要坚持广泛参与,确保实现师生全覆盖。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