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尴尬!老太在邻居门口捡回几十斤猪肉 警察找上门时肉已煮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11:04 来源: 秦楚网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汪丽君 报道:老太太在邻居门口捡到一袋猪肉,拿回家煮熟后正准备吃时,警察却找上了门。6月11日,人民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后,敲开老太太家门后,场面一度有些尴尬。

6月11日下午,刘先生将自己从房县带回的40多斤土猪肉装在纸箱里,因为当时急着将女儿送回六堰,就将猪肉放在了自家单元门口,准备让正在邻居家串门的妻子将肉拿回家。

结果,刘先生的妻子接到电话后赶到刘先生说的存放地点,找了一圈也没看到肉的踪影,她还以为自己的丈夫记错了地点。一个多小时后,刘先生回到家才知道,自己放在单元门口的肉居然不见了。

后通过物业查看监控,是住在自家楼上的田老太拿走了。刘先生跟着物业上楼敲了许久的门,也不见田老太开门,无奈之下刘先生只好报了警。

“在门外我们都闻见了肉的香味!”民警赶到现场,刘先生将事情原委讲了一遍。通过查看监控,确认了事实,民警再次敲响了田老太的家门。

田老太开门一看到警察连忙说道:“我在楼下捡了一袋肉,以为是别人不要的,当时我闻着都臭了,回来还洗了好几道……”说着,田老太进屋从自家冰箱里拿出了一整个猪蹄、还有零零散散好几块五花肉,连锅里煮的一大份肉也端了出来。

场面一度有些尴尬,“大家都是邻居,这也纯属一桩误会……”民警现场劝解了这场误会,随后刘太太回家拿了袋子和盆将生肉、熟肉装回了家,临走前还给田老太留下了一大块肉。

这场差点爆发的邻居纠纷,在民警的劝说下,不仅化解,两邻居还重归于好。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