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推行惠企政策“免申即享”改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17:3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程金山)笔者6月16日获悉,日前,《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行惠企政策“免申即享”改革的通知》(鄂州政办函〔2021〕22号)印发实施。通知明确,符合条件的企业将免于申报、直接享受优惠政策。

据了解,这项重大改革举措要求由市级财政资金或非财政资金兑现的惠企政策,一律实行“免申即享”。第一批涉及18个部门25项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分为3个大类。

具体包括,财政资金支持类15项,即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财政资金奖励或补助,包括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奖励、国家级孵化器、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补贴等。税费政策支持类9项,即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减免税费,包括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费率、免收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费、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免征不动产登记费等。审批措施支持类1项,即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减免审批程序,包括简化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程序。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