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供电为用电大户“支招” 预计全年节约用电成本51.43万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19:55 来源: 荆楚网

图为黄石供电公司营销运营中心员工广合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检查户外端子箱,排除用电隐患。(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曹祥魁、胡星宇)笔者6月16日获悉,黄石广合精密电路有限公司已初步和黄石供电公司达成协议,在黄石供电的支持下,该公司将在房顶建光伏电站,预计全年将节约51.43万元用电成本。

黄石广合精密电路有限公司坐落于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占地面积479亩,是一家以研制生产超高速服务器板、大数据存储器用线路板等电子元件的大型科技公司。由于厂区全部是电气化生产线,对电能的需求特别大。

“这里的厂房区空置这么多房顶,如果投建成光伏电站的话,可以给你减少很多成本啊!”站在烈日炙烤下滚烫的厂房房顶,国网黄石供电公司能源客户经理郭攀同黄石广合精密电路有限公司电气部主管陈勇简单测算了下,按照目前该公司的用电情况,光伏电站建成后,年发电量达436.8万千瓦时,从光伏电站直供的电价将采取85折优惠,全年将节约51.43万元用电成本。

不仅如此,从长远来看,光伏电站的投运,也将进一步减少该公司在完成碳指标下的成本。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