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住建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15:33 来源:

.

活动现场。阮琼 制作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阮琼 通讯员柯铭锟)集体合唱、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6月18日下午,黄石市住建局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让大家的参与热情高涨。

随着音乐响起,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来自黄石市住建局直属机关党委建管办党支部、建筑节能办党支部、住保中心党支部等基层党支部的合唱团队先后表演了合唱节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唱支山歌给党听》……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外,大会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报了“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征文比赛获奖结果并颁奖;对全局系统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为全局系统28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舞台上,合唱团群情激昂,舞台下,老党员们轻声合唱。“受到如此高的礼遇,我感到特别高兴、特别兴奋,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真是太激动了!”获得纪念章的老干部们脸上笑开了花。

黄石市住建局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阮琼摄

新党员入党宣誓。阮琼摄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阮琼摄

基层党支部合唱团合唱。阮琼摄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