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召开中小学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11:49 来源: 荆楚网

会议现场。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陈登虎)6月16日,黄石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在老虎头小学召开中小学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直属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石市老虎头小学校长谭杏芝、市中小学健康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沈全龙、湖北省近视防控中心专家罗钢等3位特邀代表进行了座谈,分析了青少年体质健康的现状,对近视防控、体质健康等卫生健康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各县(市、区)开学工作组汇报了上半年近视防控和疫情防控的工作进展情况。

围绕会议主题,黄石市卫健委疾控科科长冯浩系统总结了前一阶段全市中小学卫生健康的基本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分析,并对中考和暑假期间学生健康管理提出指导意见;针对下一阶段学校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了“严、细、勤、专、全、实、早”等工作要求。

针对学校卫生健康工作,黄石市教育局副局长邱治国要求,要求各地各校进一步提高站位,以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卫生健康工作;增强危机意识,加强学校卫生健康工作风险研判;突出重点,做好学校卫生健康工作;强化措施,抓好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