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系列报道|百年风华 凤凰涅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21:38 来源:

建党百年,回望征途,多少风雨,多少坎坷。

无数共产党人在各自岗位上书写了“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情,留下了一个又一个动人的奋斗故事。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荆楚网联合鄂州市凤凰街道办事处,梳理了16名党员代表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努力让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这一个个身边的人物鲜活起来。

鄂州市凤凰街道办事处是鄂州市政府所在地,面积约25.85平方公里,现有人口21.4万,常住人口18.7万。街道现辖5个经联社、2个村、13个社区居委会。街道党工委下设18个党委、4个党总支,150个基层支部,直管党员4840人。

烽烟滚滚唱英雄。94岁老英雄王克明曾南征北战,子弹贴着头皮过;63岁老党员李和生曾将右腿内侧弹片忍痛拔掉成功拿下主峰……战争岁月,他们保家卫国不曾退缩。

喜看稻菽千重浪。服务基层19年的曹伊灵,全心全意做居民的贴心人;退休后坚持公益事业不停歇的白发老人祝光贤,志愿护学十余载……和平年代,他们扎根基层不图名利。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故事吧。

统筹:方洲 王焱尧

策划:曹伊灵  刘璐

执行:张万恬梓、阮琼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