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供电新增电源点,让重点企业“用好电、用足电”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15:31 来源: 荆楚网

电力工人在变电站吊装刀闸。(通讯员供图)

电力工人在变电站吊装刀闸。(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王军 龙菲)6月22日,在黄石新港海洲大道以北,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大冶有色40万吨高纯阴极铜清洁生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在相距不到300米的220千伏韦源口变电站,20多名电力工人冒着高温在有序的吊装新刀闸,为大客户新增电源点。

“我们身后安装的电气工程,就是为大冶有色投资60亿元项目和黄石宝钢投资11.41亿元项目提供的电源点。”国网黄石供电公司现场负责人刘谦说。

据了解,两个新建电源点都依托韦源口变电站优质能源,在110千伏设备区扩建2个间隔,分别为大冶有色项目和黄石宝钢项目提供110千伏120兆伏安和100兆伏安的强大电能,满足客户的用电需求。工程计划6月30日具备送电条件,待用户降压站及线路完工后接入送电。

“保证重点企业用好电、用足电,是我们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首要任务。”黄石供电公司建设部副主任李俊表示。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