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1853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19:44 来源: 荆楚网

王刚与“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亲切握手。(通讯员供图)

少先队员为老党员献上鲜花。(通讯员供图)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卫学平)6月21日,大冶市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24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递党的关心和爱护。

仪式上,少先队员为他们送上鲜花,市领导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组织还记得我!”当市委书记王刚亲手给他戴上沉甸甸、金灿灿的纪念章,今年83岁有着61年党龄的张先金同志颤抖着双手,已是热泪盈眶。

“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日益强大,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在大冶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解放思想,推动跨越发展;创新引领,助推产业升级;绿色发展,迸发民生活力。2020年大冶在全国百强县市排名中升至第63位,实现九年九进位,首次进入全国百强第二方阵,实现了‘大冶速度’。我们这些老党员,发自内心感到自豪和骄傲!真心祝福党百岁生日快乐!”张先金的话,道出了所有老党员的心声。

会上,王刚表示,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是我们党波澜壮阔历史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最鲜活、最生动的党史教科书。在老党员的身上,集中体现了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艰苦朴素的奋斗精神和为民服务的初心情怀。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党员们身上的优秀品质,传承好、弘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奋力开创大冶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据了解,大冶市共有1853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当天,大冶市委为24名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余的由各党委进行颁发。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