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消防为黄石电能集团百余职工“充电”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16:06 来源: 荆楚网

消防人员现场授课。通讯员 供图

培训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黄石电能集团100余名职工骨干参训。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卢雅婕)6月25日,黄石市黄石港消防救援大队深入黄石电能集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该集团100余名职工骨干参训。

结合今年全国典型火灾事故案例,消防人员细致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和容易导致人员伤亡的因素,同时结合企业实际,从预防火灾、隐患排查、初期火灾扑救、火场逃生、人员疏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近期发生的“6.13”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消防人员还着重强调了用气安全知识、常见天然气泄露处置方法等内容。受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平时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防灭火相关难题进行提问,消防人员逐一解答。

培训结束后,消防人员提醒单位负责人要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将相关知识普及到每一位员工当中,做到企业员工人人“知消防、懂消防、会消防”,同时企业应遵守消防法律法规,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消防管理工作,杜绝心存侥幸、麻痹大意。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