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城投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17:5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严森)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排查安全风险隐患。6月24日,鄂州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邵卫星带领安全生产相关人员先后到莲花新城棚改项目和菜园头(云港居)项目开展全面的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邵卫星一行深入工地开展全面检查。(通讯员供图)

邵卫星一行深入工地开展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建筑起重机械、外墙脚手架、基坑边坡、高处临边作业、临时设施、临时用电等危险性较大的危险源及消防安全的管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安全专题会议上,检查组听取了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责任到人;要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体系,分清重点,加强对施工队伍的安全管理力度;要健全安全风险制度,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编制相关的安全风险清单,做细做实安全风险评估。

此外,针对夏季雷雨、大风、强降雨等极端天气频发对施工安全产生的严重影响,本着早部署、早检查、早准备、早处理的原则,检查组要求,强化人员配备到位、物资供应到位、隐患排查到位,牢筑“雨季三防”安全大坝,最大限度地减少和避免因恶劣天气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鄂州市城投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晓斌,党委委员、副经理吴德明,市民生公司总经理张明理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