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中医医院携手中医护理专家举办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18:4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廖晓萌)6月29日,笔者从鄂州市中医医院获悉,近日,鄂州市护理学会、市中医医院联合举办鄂州市中医、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中医护理发展研讨班。

来自省属医疗机构,市级各家医院、各卫生院,黄冈鄂州护理质控中心的学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研讨班,特邀省内护理领域知名专家授课。鄂州市中医医院院长熊前荣说:“多年来,我院始终坚持‘特色办院、人才立院、科技兴院、管理强院’的发展战略,坚持以学科建设为抓手,以人才培养为重点,如何加快科学建设,提高临床实践能力,培养造就一支具有中医理论扎实、临床经验丰富、勇于开拓创新的中医护理人才是中医医院护理发展的关键。”

研讨班上,两位教授进行了精彩的授课,湖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胡慧以《疫情下中医护理团队建设与引领》为主题,让在场的学员深深的了解到强化中医护理文化建设的重性,学习到了团队带领的八条要点,特别是在授课中的“齐眉举杆”小游戏,让学员们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湖北省中医院大科护士长杨晶分享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中医护理管理举措和方法》,主要讲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中医护理管理的策略,如何实施精准防控、科学管理、推进科学建设、更新服务理念、满足防控需求。

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内容的精彩纷呈,对中医护理的管理和中医护理人才的培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获益匪浅。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