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团风再添12块“护航盾牌”,促营商环境再优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16:5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段堂 毛淋)6月28日,团风县纪委监委“护航行动”工作专班再次出击,新增12家重点护航企业,并为它们挂上“优化营商环境 重点护航企业”牌匾。

“护航行动”工作专班为重点护航企业挂牌。通讯员 供图

据悉,一年前,该县“护航行动”工作专班通过暗访以及企业反馈的有关问题,将湖北高德急救防、湖北馥雅食品、湖北永信食品等12家企业作为第一批“护航行动”重点护航企业进行挂牌。

一年后,该县纪委监委通过再次走访调研,确定第二批“护航行动”重点护航企业,新增了华凯能源、湖北华洋科技、湖北煜韩环境、黄冈永安药业等12家挂牌监督企业,向服务企业的部门亮明纪律红线。

“这两年切身感受到了营商环境的好转和安商单位的‘店小二’服务精神,这次护航专班为我们挂上‘重点护航企业’牌匾,我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去年看着隔壁公司门口的重点护航牌匾羡慕不已,今年我们也有了......”企业负责人们纷纷表示,这块“重点护航企业”牌匾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我们从调研摸底、部署安排、集中治理等方面着手制定了优化营商环境‘护航行动’监督治理30条措施,挂牌护航只是措施之一,挂牌结束后,我们会对重点护航企业进行进一步调研座谈,收集问题,精准护航。”据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不仅新增12家重点护航企业进行挂牌监督,还建立了跟进监督工作机制,坚持“监督的再监督”,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2020年已挂牌“护航”的12家企业进行走访监督,进项目、进园区、进厂房、进车间、进工地以及各类涉企审批服务窗口,严肃查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和吃拿卡要、推诿扯皮等行为。

截至目前,该县纪委监委已派出15人次对已挂牌护航企业进行回访,派出60余人次到各企业、项目开展走访调研,共发现各类问题11个并督促整改完成。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